氿蓂只会咕咕咕

当那一阵阵风吹过(第一章)

  这是⭕️⭕️⭕️⭕️⭕️⭕️文,不懂别看!

 双相患者x大学导师

单向救赎文(文中的一切只会出现在小说中,现实请勿模仿!现实的双相患者,不要幻想,会有人来救赎你,只有你自己能救赎你自己!!!加油!)

又是一年秋天,开学季,我拿着行李走在大学的校园里,转眼我已经大4了,但高考的记忆仿佛还在昨天。



  手机传来滴滴的两声,拿起来看,发现是微信好友“梓,你不是说想实践吗?这边有一个在你大学那座城市的,一个挺出名的主,他最近也在寻找实践对象,你要去试试不?”


  “……要不还是算了吧?我也许……”我拿起手机斟酌着输下了这一行字 但是又想了想,还是删掉了。



“你把他推给我吧,我试着聊一聊,你也知道我情况特殊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消息,前面的圈转着转着就没了,将手机熄了屏,往宿舍走去。说是宿舍,更像是一间出租屋 自从大一开学,我发现无法和舍友好好相处之后,就决定自己租一间单间,这就是a大和别的学校不一样的,学生有权利在学校租单间,说是单间,其实就是居民楼。



  我在学校并没有什么好朋友,除了修静槐但她是舞蹈学院的,和我宿舍这边离得比较远,也不好意思麻烦别人跑一趟,只能费劲地自己将行李搬了上去。好歹 不高也就三楼而已。


  当我把一切收拾好,手机也再次传来了震动提示。



  “你好,我是希言。”很简短的介绍,看着短短的六个字,并没有什么感触点了通过,便也就没再发什么了。


  

  他的消息比我预想的来的快。


 “你好,我是辞辞的朋友希言,辞辞说你也在a大?”我看着聊天界面上的这串消息,不知道怎么回,删删打打 最终也只发出去了一个:是



 对方久久没有回复,我也并不放在心上,只是,一股莫名的情绪积压在胸口。继续坐着打扫卫生的事,收拾好了房间,整理好了,明天开学的用品,我便洗了澡,上床躺着。



 一成不变的玩着手机,除了抖音这个软件,就只能逛逛B站,看看最近的新剧 烦闷 异常的烦闷 我憋了太久了 久到我快爆炸了 望着手上的疤痕 更大的火气蹭蹭蹭的就冲了上来,我嘶吼着 发着莫名的火 我自己都想笑,觉得自己这样很傻,便也就冷静下来了



 “不好意思,刚刚临时开了一个会 你是a大的学生嘛?”微信又传来了新的消息  我点开微信,点进聊天页面,看着消息,不知道该回复什么 在一个陌生人面前 暴露自己,是一个很不理智的选择。



  “不是,只是碰巧住在这边罢了”还是没有说实话,不过这也情有可原,这次消息回的倒是挺快


“那 最近有考虑实践吗?”开门见山,并没有拐弯抹角,我愣住了,一瞬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下意识的想回答没有 但又看了看床边的刀片,又看了看手臂,迟疑了。



  “……有”我鬼迷心窍的打出了这一句,刚发出去,却又有点后悔了,想趁着他可能没看到的空隙撤回。刚准备点,消息便来了。



  “最近有空?我们哪一天……约出来?”



   ……我沉默了。。。我靠,我刚刚是发哪门子疯?不是,我怎么就答应他了我啊?



  良久的沉默,他那边仿佛是察觉到了什么一般“你好,你是有什么不方便吗?”其实,他可以不说的,更尴尬了啊,天啊!虽然我作为一个看了67年圈文的小透明 理论知识非常丰富 但是咱就是说实践,咱是一次都没干过啊!



 “不是,就是……我嗯 新手”再让人家等着也不太好,只能磨磨蹭蹭的发了这句过去。



 对面的人仿佛毫不震惊我这个回答,很快的就回“不用害怕,大家都是从新手过来的,我们跟别人不一样,这一点应该都懂吧”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也没有回消息 独自思考着“那这样吧 明天早上八点 A大前门见?有些事情我想我们面谈会比较好” 他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直白,我不禁愣神。



“好”良久,我才回了一个字,我答应了。这让我往后半个小时都没有回过神来。



其实我不是很想答应他,但是自己这个需求不都是一样的吗?看着手上布满的疤痕,有一丝不忍,也许,试一试真的会变好呢?我不愿意再继续想下去,我下了床去到楼底下餐厅,倒了杯水,将药吃了,药效发挥的很快 很快,我便睡着了。


————————————————————

想了想,还是把自己这篇脑洞写了下来,蹲了很久都没有蹲到的一篇文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唯一看到过一篇相似的,看了三遍了,不得劲儿啊!!不过高中生写大学生活,属实是不太知道了,纯纯一通乱写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 此篇人设是为了推动剧情,而设立的所以人设有些不太符合现实,很正常,不用特别在意!

这算是一个日常文,不存在什么专业理论知识,我很懒,我不想去查所谓的百度,所以非必要的时候我不会扯什么专业知识!所以此篇文上看到的所有看起来很高级,很牛逼,很专业的东西,那都是我随便乱扯的(当然,也不妨会有一些我真的去查了资料的,但是很少,我自己都知道)

篇文我写的很随意,没有写什么大纲,但是这辈子一定不坑,我一定给她写完,

“我”也算是我的一个化身,他经历的一切,也许是我经历过的,只是他有人救赎,而我没有,能救赎我们的,只有我们自己,所以愿所有的跟我一样的双相患者!能够战胜!加油!

ps:看完不要太纠结,我的文笔可能是什么小白文笔,看个乐呵就爽了嘿嘿嘿我尽量学!如果有可能的话,你们可以一起见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