氿蓂只会咕咕咕

当季主任抽烟又被发现(3)

就,嗯,我应该没有拖更很久吧?啊,我真的在写了,我每天以200字的速度在写,但是就就庭安哥就那腹黑的形象,真的我写不来,就敢求亲妈给点糖吧!亲妈@米酒蛋泥 人物出自安歌寄微词,OOC我的问题,我的问题,我的问题!!!注意看

小圈文学 不喜欢看,请避雷,别QQ上骚扰我,谢谢,我小学生文笔啊,大家图个乐就好,不要深究逻辑这种问题啊,我不配,啊,我就是逻辑混乱的,我就写个开心

  季杭回到家,回到卧室洗了个澡,看了看时间,8点10分,把藤条从水里拿出来来到书房放好,然后跪在书房中间。

  时间过得很慢,一秒两秒三秒……1001 ,1002“咔嚓”一阵开门声,季杭,不自然的收紧了身体,背绷的紧直。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咔”门被推开了,有人走了进来。

  “这就是你反省的态度?”

害怕剩下的放微博了,尽力吧,我也不确定它能存在多久。

我写完了,会被泥蛋暗杀吗?害怕

评论(21)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